想一直一直喜欢你们

小番外


一点机器人男友 的小番外,来不及写进去的内容,希望能治愈到你们(么么♡)



*


感情值出现异常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。


林在范胳膊不知道在哪儿被划伤了,挺长的一道口子,他没有痛觉,隔了好几天才被朴珍荣发现。


虽然没有流血,也没划破肉,但是朴珍荣大惊小怪,弄得跟他得了绝症似的,硬是拿着放在家里从没用过的药盒,用绷带把林在范的胳膊裹了好几圈,最后裹得像个粽子,扎了个蝴蝶结,着实不太好看。


“我能取下来吗?”林在范看着那个充满少女心的蝴蝶结,抿了抿唇说,“我不疼。”


“不行,”朴珍荣担心的要命,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,并且嘱咐他,“这几天你别碰水。”


“不洗澡吗?”其实林在范不用洗澡也自带清洁功能,只不过朴珍荣有点洁癖,必须让他洗的香喷喷的才允许他上/床。


“我帮你洗,”朴珍荣表情严肃。


“好,”林在范点了点头,站起身,表情比他还严肃的问,“要几个安全tao?”


“……”


朴珍荣把靠枕摔在他身上,涨红了脸,“我说的洗澡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洗澡!你想到哪儿去了!”


林在范一把接住那个靠枕,忽然凑上前,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,看的朴珍荣耳朵根都红了,慢悠悠的嘀咕了一句,“明明就想洗鸳/鸯浴。”


之后,林在范左思右想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朴珍荣会生气的让他去睡沙发,还拒绝帮他洗澡。


林在范裹着被子,蜷缩在客厅的小沙发上,盯着胳膊上的蝴蝶结,皱着眉想了半天,没等系统分析出一个答案,朴珍荣又打开卧室里,走到客厅,拽了拽他身上的毛毯,别别扭扭的问他,“冷不冷?”


“不冷,”林在范诚实的回答说。


朴珍荣跟没听见一样,转过头,嘟囔着说,“冷的话,就进去睡。”


林在范愣了一下,想着朴珍荣大概听力不好,语调缓慢,吐字清楚的又重复了一遍,“不——冷——”


表情配上那个语气,十分欠揍,朴珍荣恨恨的踹了他一脚,瞪着他说,“我让你滚去卧室睡!”


林在范抿了抿唇,拿着自己的小毛毯,乖乖站起身,又抬起眼,表情认真的看着朴珍荣问,“要怎么滚?直线滚还是弯道滚?”


“……”朴珍荣捂住胸口,有气无力的说,“我迟早被你气出心脏病,我现在这里都是一阵阵的疼。”


林在范低下头看了几秒,忽然笑了一下说,“是昨天被我咬的。”


“咬什么……”朴珍荣话刚说完就噤了声,脸红的瞪了他一眼,心里骂他,这笨蛋!


折腾了半天才回到卧室,朴珍荣担心他伤口会感染,坚持要给他换新的绷带,林在范有点不理解,为什么朴珍荣要把他当成人类对待,和系统里描述的那些主人都不一样。


“好了,”朴珍荣给他打了一个漂漂亮亮的蝴蝶结,又拿着画笔,在他的绷带上画了一只小猫,旁边画了个泡泡框写着,朴珍荣家的,走丢请拨打138xxxx0106,写完满意的扣上笔盖,拍了拍他的胳膊说,“睡觉!”


林在范低下头盯着自己胳膊上的绷带,看了半天,皱了皱眉问,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你啊。”


“我不是猫。”


“那下次给你画一头猪。”


“好,”林在范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猪更厉害,体积比猫大。”


“噗,”朴珍荣躲进被子里,莫名其妙的笑了半天,林在范搞不懂他在笑什么,又指了指旁边的对话框问,“朴珍荣家的,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就是我家的啊,”朴珍荣躺在床上,理所当然的语气和他说,“你本来就是我的,不是吗?”


朴珍荣偏过头,忽然冲他笑了一下,伸着懒腰,眯着眼睛有点可爱的表情,林在范愣了一秒,呆呆的回答说,“我是你的。”


“对,你永远都是我的,我可是你主人,”朴珍荣一直试图给他洗脑自己的主人身份,然而一次都没成功过,林在范望着他,有点反常的问,“那荣荣呢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荣荣是谁的。”


“我……”朴珍荣被他问懵了,想了一下才说,“我就是我自己的啊。”


“不对,”林在范低下头,望着自己的绷带,很低的声音说,“荣荣是我的。”


朴珍荣愣了愣,没来由的脸红起来,用被子挡住脸,不耐烦的催他,“快点关灯睡觉。”


关上灯,朴珍荣偷偷看着林在范的脸,怎么看怎么觉得帅,可惜长了张嘴,动不动就惹他生气,这笨蛋机器人,就知道乱撩,撇了撇嘴,又埋进他的怀里,有点犯困的想着,


好吧好吧,就是你的了。



*



林在范不知道哪一根线路不对,每天都跑过来,态度坚定的让他换绷带,并且一定要备注写上是朴珍荣家的。


屁大一点伤口,足足折腾了一个月,那点小伤都已经愈合了,林在范还要帮上绷带,深秋季节,穿着T恤非要把胳膊露出来,跟个智障儿童一样,没事就去小区里转悠,和大爷大妈们炫耀自己的绷带,骄傲的语气的说,“是荣荣给我画的。”


朴珍荣怎么都想不到一开始冷面美男,摇身一变就成了中二少年,他丢人都丢到老家了,偏偏大爷大妈们还特别捧场,每次都笑呵呵的说,“哎哟,小两口感情真好啊。”


于是到了晚上,不管林在范怎么坚持自己的伤还在愈合期,朴珍荣都坚决不给他换绷带,更不肯给他画小猫猫了。


林在范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似乎有点受伤,默默的坐在床边,把拆下来的绷带又自己重新绑上去,朴珍荣装作没看见,直到看到他别别扭扭的系了一个丑爆炸的蝴蝶结,实在是看不下去,睁开眼,坐起身,有些头疼的问他,


“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干嘛非要这个绑带?”


林在范愣了愣,停下手里的动作,抿了抿唇说,“像人类,荣荣喜欢。”


朴珍荣从他颠三倒四的语句里得出结论,林在范是觉得朴珍荣总是生气是因为他是机器人,如果变得像人类,朴珍荣就会喜欢他了。


“笨死了……”朴珍荣骂完看到他有点呆的认真表情又心疼,低下头,拿出新的绷带,给他仔仔细细的绑上去,很小声的说,“不管你怎么样,我都很喜欢。”


林在范望着他纤长的睫毛,微微堵起的柔软嘴唇,低着头拿着画笔,很认真的画了一只小猫,又写上一句,朴珍荣家的,写完,抬起头,揉了揉他的头发问,“这样可以了吗?”


藏在内核里的数据猛烈的波动了一下,有一瞬间的系统失常,林在范忽然低下头,吻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
“干嘛啊!”朴珍荣睁大了眼睛,脸红的解释说,“我现在真的没有想要和你接吻!”


林在范也愣了一下,眨了眨眼,坦诚的回答说,“系统失常了。”


说完指了指自己的下面,皱着眉,很严肃的说,“忽然就站起来了,很强烈的欲/望。”


朴珍荣顺着他的手指往下看,脸一下就红到了脖子,林在范毫无察觉,压低了身子,问他,“荣荣,闪充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要吗?”


“要吗?”林在范跟只粘人的大狗狗一样,都可以看见他摇来摇去的大尾巴,蹭着他的脖子,“已经两天没有闪充了。”


“不要!”朴珍荣拍开他的脸,小声嘀咕着骂他,“色/胚!”


最后林在范失望的躺回到床上,等着下面跟立正似的,势头慢慢变弱下去,内核的数据乱了套的到处飞舞,虚无的系统空间里,一整片星空璀璨的闪烁起来。


林在范抬起手,望着自己胳膊上的绷带发呆,看了好久,感觉到身边的人嘟嘟囔的说着梦话,钻进他怀里,他低下头,看着朴珍荣睡着的脸,嘴角忽然上扬了起来。


浅蓝色屏幕边角的玻璃出现一点微不可察的碎裂,感情值轻微的晃动了一下,数值从0,啪嗒一下跳转变成了7。


他好像恋爱了。



the end




评论(24)
热度(32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屁桃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