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一直喜欢你们

【伉俪】莫名我就喜欢你

沙雕小甜文,下克上,abo。 
 
 
憨憨直男下属林Ax冰山美人上司荣O。 
 
 
微博上写的小段子,更新的内容发在这里吧。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“我最近,犯个蠢事。” 
 
 
林在范灌下一杯酒,长叹一声,愁眉苦脸的样子,段宜恩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他说, 
 
 
“没事,咱俩认识这么久,你犯的蠢事不说一千,也有几百了。” 
 
 
“你特么……”林在范抡起胳膊想给他一拳,“这是在安慰我?” 
 
 
“你说你说,”段宜恩给他递了杯酒,好声好气的说,“我洗耳恭听。” 
 
 
林在范陷入沉思,缓缓开口道,“我之前不是找了份工作吗?” 
 
 
“啊,”段宜恩有点惊讶,“你还没被老板辞退呢?” 
 
 
林在范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段宜恩笑了一下,立马闭上了嘴。 
 
 
这不能怪他,他和林在范从小一起长大,知根知底,自然也知道这哥们儿什么德行,说好听点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,说的难听点就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。 
 
 
他们几个关系好的,毕了业都进了家里的公司混混日子,唯独这兄弟,和他爹闹翻了,一个人出来打拼,换了好几份工作,现在住在一个破破烂烂的小区里面,拿着几千块的工资,日子过的紧巴巴的,自打他“从良”之后,出来泡吧的次数都变少了。 
 
 
“工作怎么了?” 
 
 
段宜恩漫不经心的问了句,林在范刚下班,还穿着规规矩矩的正装,只不过领带微微扯开,头发也有点凌乱,看上去很符合他落魄大少爷的气质。 
 
 
“前几天晚上,我留在公司里加班,” 
 
 
林在范说完看了眼段宜恩憋不住想吐槽的表情,咬了咬牙说,“有什么话都给我憋着,别露出这种吃了屎一样的表情。” 
 
 
“ok,加班,”段宜恩忍着笑,“您接着说。” 
 
 
“那天我留在公司里加班,弄完大概十一二点了,准备回去的时候,路过我上司的办公室,看到里面的灯还是亮的,就想和他打声招呼再走。” 
 
 
“你上司?”段宜恩皱眉想了想,“啊,那个挺年轻长得也好看的朴总?” 
 
 
“嗯,”林在范闷声闷气的喝了口酒,“我敲了敲门,没人理,我也没想那么多,看到门没关,就推门进去了。” 
 
 
“然后呢,”段宜恩有点好奇,“不会看到什么刺激销魂的场面了吧?” 
 
 
“是挺刺激的,”林在范叹了口气,“我上司衣冠不整的瘫在沙发上,正给自己打抑制剂。” 
 
 
“艹,”段宜恩愣了半天,感慨一句,“牛批。” 
 
 
“意思是,你那个朴总自称是alpha,其实是个omega?” 
 
 
“嗯,估计整个公司就我一个人知道,”林在范一脸郁闷。 
 
 
段宜恩勾了勾嘴角,“那你没对他做点什么?发情期的美貌上司,地点还是办公室,不做点什么简直浪费啊。” 
 
 
林在范瞥了他一眼,“我是这种人吗?” 
 
 
“怎么不是,”段宜恩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,耐着性子又问他,“所以你把他怎么着了?” 
 
 
“我能把他怎么着?” 
 
 
林在范虽然看起来不正经,其实青春期做的坏事也就只有打架逃课,不抽烟不酗酒也不随便和人乱搞,谈个恋爱都是牵牵手亲亲嘴点到为止的纯情派。 
 
 
“我什么都没做,就拿了个空气清新剂往里面喷了一堆,怕别人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了。” 
 
 
“…………” 
 
 
面对发情期的甜美omega,第一反应竟然是喷空气清新剂,段宜恩无语了半天,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, 
 
 
“哥们儿,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单身这么久了。” 
 
 
“滚滚滚,”林在范皱着眉,有点烦躁,“你不知道,我那个上司整天冷着脸,我就没见他笑过,看策划案的时候,那表情恨不得杀了我,看到他我都发怵。” 
 
 
“噗,”段宜恩笑了出来,“不是,我没搞懂,你现在烦什么呢?你表现的不是挺好的吗?” 
 
 
林在范抓了抓头发,“主要是我出办公室的时候,没忍住,嘴欠了一下。” 
 
 
“你说什么了?” 
 
 
 
 
 
 防河蟹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林在范大摇大摆的走过去,刚想打个招呼,又想到上次厕所里说要把他上司操到叫爷爷,还被上司撞见的破事,举起来的手又放了下来,抓了抓头发,躲在车后面看着朴珍荣。 
 
 
朴珍荣平时上班永远是西装,纽扣要一丝不苟的扣到最上面,工作能力强,不苟言笑,不近人情,完美的像个机器人,所以现在看到他穿着休闲装,干净简单的衬衣,刘海也耷拉在额头,看上去像个刚工作的实习生,只不过哄小孩的场景,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怪异。 
 
 
小孩子大概是不会说话,朴珍荣和她交流全靠手语,小朋友比划了没几下,就低着头开始哭,朴珍荣抿着嘴唇,表情里似乎有些无措,大概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情况。 
 
 
林在范跟个偷窥狂一样,看着他这个平日里呼风唤雨的上司,现在连个小孩都搞定不了,越看越觉得趣。 
 
 
不对啊,林在范忽然想起来,孩子他爹又是谁?他没听说朴珍荣结婚了啊,难不成是未婚先孕? 
 
 
还没等林在范想出一个答案,朴珍荣就把小孩抱进了车里,大概准备回家,然而没过几秒,他又一个人走了出来,和副驾驶上的小朋友比划了几句,然后转身去了对面的超市。 
 
 
林在范闻到飘过来的饭菜香,肚子咕噜叫了一声,站起身,打算去吃个饭,余光瞥见忽然被打开的车门——操!朴珍荣车门没关紧,小孩自己溜下来了。 
 
 
那条路上停了很多车,路很窄,车来车往的,经常发生事故,加上小孩子走出去的位置,刚好是视线盲区,一辆车不讲规矩的超速行驶,林在范想都没想就冲上去抱过小孩。 
 
 
电视剧里这种场景一般都很唯美,放着感人的背景音乐,主角打了个滚,帅气的站起身,群众演员纷纷鼓掌,还有人拿着手机录视频,可实际上完全不是这么回事。 
 
 
林在范穿着短袖大裤衩,滚了两圈,别说腿上胳膊上全是磨破的伤口,人字拖都他妈的甩飞到路边去了,刚吹出来的造型滚成了爆炸头,头顶还粘了两片树叶。 
 
 
幸好怀里的孩子没事,估计是被吓傻了,哭都没哭,睁大眼睛望着他,林在范从她的大眼睛里看到自己此刻的蠢样,咬了咬后槽牙,忍着疼,站起身,人字拖都没顾上穿,光着脚冲上去,敲了敲司机的车窗。 
 
 
“你他妈找死是不是?!” 
 
 
司机看到窗外这个年纪很轻的大男孩,怀里抱着个小朋友,面色沉沉的跟个罗刹似的,隔着玻璃都能感觉到杀气,司机很肯定,如果开了门,肯定要被揍的满地找牙。 
 
 
“对不住!对不住!” 
 
 
“没看见这儿是幼儿园?!”林在范狠狠捶了一下车盖,“这条路限速40,你他妈开到80码,嫌黄泉路不好走,想一路向西直奔地狱是吧?!” 
 
 
这可是朴珍荣的女儿,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,他能把这司机脑袋都拧下来当球踢。 
 
 
“出来!装什么怂龟蛋孙儿子,”林在范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声,“想找死我送你上西天!” 
 
 
“别……别啊大哥!”司机都快哭了,硬是把这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的叫大哥,“我错了!我道歉!” 
 
 
林在范原本打算不教训两下教他做人,就誓不罢休,然而肩头上传来湿漉漉的凉意,他低头一看,才发现怀里的小朋友正发着抖,无声的哭了起来。 
 
 
靠,林在范愣了,怎么回事?是要换尿片,还是要喝奶了啊? 
 
 
从没照顾过小孩的林哥,此刻慌的一批,也顾不上揍人,口头警告了两句,从路边上捡回自己的人字拖,拍了拍身上的灰,抱着小朋友坐在路边的石头上面。 
 
 
“说,你哭什么?”林哥很严肃的试图和小朋友交流。 
 
 
小孩委屈的捂着眼睛,无声的大哭,有点可怜巴巴的,哭的鼻涕都流出来了,林在范也不嫌脏,直接上手用自己的T恤擦了擦她的鼻涕,自言自语的说, 
 
“忘记你不会说话了,我也没学过手语,这要怎么交流啊……” 
 
 
林在范擦完,小孩子也不哭了,乖乖的望着他,一大一小的干瞪眼,林在范忽然觉得这个小女孩眼睛和嘴巴有点像朴珍荣,还挺可爱的。 
 
 
“你是不是饿了?”林在范指了指自己的肚子,又张大嘴,指了指自己的嘴巴。 
 
 
小孩子这次看懂了,眨了眨眼,凑上前,抓着他的手指,往旁边的小摊上指过去,林在范顺着她指的方向望过去,是个卖冰淇淋的,林在范笑了一下问,“想吃?” 
 
 
小孩用力点了点头,林在范摸了摸兜,翻出五块钱,牵着小朋友去买了个冰淇淋,然后弯下身,把冰淇淋塞进她小小的手里。 
 
 
等朴珍荣买好零食走出超市,才发现车上的孩子不见了,心跳漏了半拍,慌乱无措的往四周望了望,刚好就看到了他的宝贝正坐在垃圾桶旁边的石头凳上,身边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 
 
 
“软软!”朴珍荣跑过来,把小孩抱进怀里,声音有些发抖,“你怎么随便乱跑?!” 
 
 
软软?林在范想,朴珍荣女儿这个小名也太敷衍了吧,扣了扣被蚊子咬出来的包,默默吐槽了一句,“你自己没把车门关好,怪孩子干嘛?” 
 
 
朴珍荣抬起头,看了他一眼,那冷冰冰的眼神就跟他是拐卖人口的王八蛋,刚刚还英雄救娃身负重伤,还满心期待能得到表扬拿大红花的林哥,瞬间心如死灰,他可真是冤大发了。 
 
 
小朋友扯了扯朴珍荣的袖子,用手比划了一句,“是哥哥救了我。” 
 
 
“真的?”朴珍荣有点不敢相信。 
 
 
软软点了点头,当个宝贝似的举高了手里的冰淇淋,咧嘴笑着比划着,“哥哥是好人,还请我吃东西!” 
 
 
“这个不能多吃,”朴珍荣皱了皱眉,“你身体不好,下次不许吃了。” 
 
 
林在范看他们俩比划就跟看人打哑谜似的,百无聊赖的坐在一边盯着看,忍不住开口打断道,“喂,你们俩说我什么坏话呢?” 
 
 
朴珍荣看了他一眼,表情缓和了不少,抿了抿嘴唇,低声说了句,“刚刚的事,谢谢你了。” 
 
 
“谢什么,”林在范笑了笑,随口说道,“真要感谢我,就给我转正吧。” 
 
 
“好。” 
 
 
“我靠,”林在范愣了愣,“真的假的?” 
 
 
“嗯,”朴珍荣没告诉他本来实习期也快到了,看到他一脸得意的傻样,转移了话题说,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 
 
 
“我来治不举……呸!不是不是,” 
 
 
都怪那张传单,林在范满脑子都是用红色大字写的不举秒射,拍了拍嘴,有点懊恼的说,“我没事出来闲逛。” 
 
 
朴珍荣点了点头,大概就是礼貌性的问一下,实际上并不关心他来干嘛,看了一眼他胳膊上的伤,“我送你去医院包扎一下吧。” 
 
 
“不用,”林在范摆了摆手,“这点小伤去什么医院,过两天就好了。” 
 
 
朴珍荣见他态度坚决,也没再劝说,抱起小孩,语气淡淡地说,“那我们先回家了,明天公司见。” 
 
 
“我送你吧,”林在范想都没想,脱口就说了出来,说完又赶紧补充了一句,“刚好在路上和您说说我的策划案。” 
 
 
朴珍荣本来想拒绝,周一上班就能讨论,然而怀里的小孩扯了扯他的袖子,似乎很喜欢林在范,犹豫了一秒,他回答说,“好吧。” 
 
 
林在范当初和他爹闹翻,一分钱没拿,现在没车没房,天天骑个自行车上班,嘴上说送他们俩,最后还是开朴珍荣的车回去的。 
 
 
朴珍荣坐在副驾驶,看到他浑身是伤还非得展现一下他的车技,有点无奈的说,“还是我来开吧。” 
 
 
“真不用,”林在范咧嘴笑了一下,调侃的语气说,“今天和小金抢个功,我给您当一次司机。” 
 
 
小金是他亲戚家的儿子,暑假没事跑来当他司机,平时把车当跑车飙,弄得他对坐车都有阴影了,忍不住问了句,“你会开车吧?” 
 
 
“朴总,您也太小瞧人了,” 
 
 
林在范很是不满,摇了摇头说,“我16岁就开着我爹的车去越野了,知道河西山那个很出名的飙车地点吗?就那个大弯道,我轻轻松松就能过,人送外号河西山车神。” 
 
 
朴珍荣抿着嘴唇笑了一下,“不是东街的千人斩吗?” 
 
 
“啊……”林在范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那是另一个外号,人在江湖飘,没几个出名的称号,怎么混的下去。” 
 
 
朴珍荣大概有些疲倦,闭着眼睛,笑着轻声说,“我比较喜欢千人斩那个。” 
 
 
操,林在范莫名有种被调戏了的感觉,余光偷偷瞥了眼朴珍荣的侧脸,很贴心的把窗户关上,没再打扰他休息。 
 
 
小朋友坐在后座,乖乖的抱着怀里的玩偶,林在范决定赶明儿去学个手语,绝对不是想追他上司,但是套套近乎,以后升职加薪,走上人生巅峰,也好让他爹看看,他林在范绝不是什么混吃等死的废物。 
 
 
定位不是什么高档别墅区,只是个很普通的小区,林在范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,刚准备叫醒朴珍荣,手刚伸出去,又停了下来。 
 
 
印象中他这个上司总是冷冰冰的,拒人千里之外,无所不能,做事雷厉风行,但是此刻靠在车窗上,安安静静睡着的模样,显得柔软又脆弱,就好像……白天只是用强势伪装自己。 
 
 
夜晚的脱了西装,脱下伪装的朴珍荣,又会是什么样的? 
 
 
软软睁大眼睛,盯着这个今天刚认识的大哥哥,有点疑惑他在做什么,林在范察觉到她的视线,食指压在嘴唇上,神秘兮兮的笑了一下。 
 
 
嘘,林在范低下头,吻了一下他的上司。 
 
 
 
TBC 
 
 
 
 
这篇和all荣那篇,大家更想看那一篇啊……(其实还有一篇追妻火葬场的还没发。 
 
 
或者……我填个坑?(坑真的太多了这辈子还能有第四篇完结连载吗(望天落泪

评论(57)
热度(56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屁桃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