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一直喜欢你们

【伉俪/宜嘉】论单身狗的自我修养(一)


 @嘎三岁 其实是写给我家宝的生贺。。。但是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 因为现在才憋完哈哈哈哈 


给你寄的生日礼物   你喜欢就好  表白的话当天就说了好长一大段了哈哈哈哈 自己想想又很害羞😘😘


开头的梗就是给你想的  也只有你能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哈哈  整篇文我尽可能的甜吧! 因为你不爱看虐的。  爱你啦❤️❤️




竹马甜虐向 炮/友变真爱 宜嘉是破镜重圆

在蹦是牙科医生的设定❤️ (因为最近牙疼了……









所谓单身狗的自我修养,就是……


能暗恋的,就坚决不明恋


能怂货一样自我治愈的,就坚决不去麻烦别人来安慰



以及,


能上床解决的,就坚决不去谈恋爱。




当然,最后一条……是朴珍荣自己的准则。







*



“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
对面长相清秀可人的小男孩,一边咬着吸管,一边声音很软的笑着说道,


“就我男朋友哦……真的超可爱的!”


“嗯,”


朴珍荣无聊的撑着下巴,捂着腮帮子,眼神呆滞的看着不远处的牙科医院,想着待会儿再去找林在范蹭蹭福利,免费再治一次病,这牙疼怎么就一直好不起来呢,



“可爱可爱……你最可爱……”



“啧,你都没听我说话,”



小男孩有点不开心,撅了撅嘴,暗戳戳的瞪了朴珍荣一眼,看着手机上甜蜜的合照,又继续伤害他这只可怜的单身狗,


“我男朋友他啊,竟然不吃黄瓜诶!是不是很萌!”



“哦,真是萌,”


朴珍荣揉了揉脸颊,总觉得左边脸又肿起来了,待会儿肯定又要被林在范嘲笑了。

妈的……要不是看在找他看牙不要钱的份上,朴珍荣才懒得去找罪受。


视线扫了一眼对桌的小男孩,认识这么久了,还是傻傻呆呆的样子,挑眉坏兮兮的笑着对他说道,


“你男朋友不吃黄瓜,你吃不就行了。”



“对啊,我还能接受,”


小男孩目光单纯的看着他,眼睛弯弯的笑着对朴珍荣说道,


“不过没有你那么爱吃黄瓜,天天都吃。”



“噗……”


朴珍荣口里的咖啡直接喷了出来,牙齿更加疼了,捂着腮帮子很没形象的嚎叫了半天,才颓废的趴在了桌子上,听着小男孩碎碎念。


“就还有啊……他竟然还怕青蛙!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!”


“这到底哪里可爱了?!”


朴珍荣感觉自己脑门上的伤害值已经加的满血了,内心嫉妒的,酸溜溜的说道,


“我也怕青蛙啊,怎么不见你说我可爱?”



“噫……你好恶心啊……”


小男孩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,看着手机上男朋友眉眼俊秀又少年的样子,一脸的痴汉笑,撑着下巴,甜甜的说道,


“他连青蛙的表情包都怕,这才叫可爱嘛~”



“您老打住,”


朴珍荣听不下去了,现在他不仅牙疼,小心脏也疼,一想到待会儿要见到林在范,脑袋更疼,妈嗨的……单身狗怎么就这么点儿背?!


懒洋洋的站起了身,揉着脸颊,口齿不清的说道,


“我要看牙去了,你生日那天记得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
“没问题,”


小男孩天真的笑着对他挥了挥手,最后还不忘补刀说一句,


“希望你那个时候已经告别处男之身了哟~”




“……呵呵……我谢谢你了。”



朴珍荣幽怨的瞪了他一眼,擦了擦嘴角,勉强整理了一下没什么形象的形象,叹了口气,转身往牙科医院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










*




“林医生在吗?”




前台小女生脸红的看了眼朴珍荣,默默的给他暗送秋波,轻声细语的温柔说道,


“正在看病,要不您先等一下。”



“行吧……”


朴珍荣牙疼的什么想法都没有,无视了前台小女生的爱意,捂着腮帮子,就大咧咧的往林在范的办公室里走了进去。








“真是没品位,”


朴珍荣坐在了林在范的办公椅上,无聊的转着圈一边欣赏着他办公室的布局,一边不耐烦的吐槽着,


“都什么年代了还喜欢这种装修风格,还敢嫌弃我设计的丑,戚……”



正转着起劲儿呢,闭着眼睛把办公椅停了下来,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一睁开眼睛,就看见林在范戴着口罩站在他面前,眼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

“!!!”



朴珍荣吓得立马就从办公椅上跳起来了,抓着脑袋不好意思地笑着说道,


“你怎么进来了也不敲敲门呢……”



“这貌似是我的办公室吧?”



林在范取下了口罩,用湿纸巾擦了擦手,走到他面前,指尖抬高了他的下巴,眼神专注的看着他,脸忽然凑近了些,弄的朴珍荣视线飘忽的不知道应该看那里。


“你在……干嘛…?”



林在范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,沉默了几秒,才有点用力的捏了捏他的脸颊,听见朴珍荣痛的乱叫起来,心情变得好起来,慢悠悠的说道,


“智齿发炎了,一会儿我帮你上点药。”



朴珍荣撅着嘴,在他背后刚准备悄悄比个中指,林在范就突然转过身来,吓得他立马转头看着周围的小物件,装模作样的抓了抓头发。







“躺到床上去。”


每次林在范嗓音低沉性感,穿着白大褂,一身制服诱惑的对他说出这种话,朴珍荣忍不住就黄色思想脱缰了一样往外面冒。


当然,脑补的对象一般都是他前天晚上看的小黄片里的男主角,遮住脸,只看身材的那种,反正肯定不会是林在范,不然他做梦都会被吓醒的。



动作散漫的躺在了病床上,很自觉的就把嘴巴张开了,闭着眼睛等林在范帮他的智齿上药,等了半天也没动静,不爽的睁开眼睛,瞬间就对视上了他专注又深沉的目光,莫名其妙的脸红了起来,视线飘忽的嘟囔道,



“你老是看我干嘛……”



“哎,”


林在范看着他的傻样,忍不住叹了口气,一边往棉签上沾药水,一边捏着他的下巴,仔细的看着他发炎的地方,表情嫌弃的说道,


“看你太丑了,比小时候还要丑。”



“不费八!”


朴珍荣嘴巴张开后,说话也说不清楚,皱着眉头,目光担忧的看着林在范,口齿不清的问道,


“终的轰丑么?!”



“丑,”


林在范戴着口罩,看不见他的表情,眼神冷淡,却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慢悠悠的说道,


“看你现在的样子,也难怪没人要。”



“哼!!”


被戳中了痛处,朴珍荣更加不爽起来,偷偷翻了个白眼。


他和林在范从小就不对付,原本朴珍荣小时候品学兼优的,回回都是年级第一,自从转校到了林在范他们学校,每次都是屈居第二,并且分数还总是被甩一大截,样样都压制着他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弄的朴珍荣看见林在范就心烦。


更别提之后每次有了好感对象,鼓起勇气想要去表白,最后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林在范无心破坏了,恨恨的想要骂他一顿,结果毒舌比不过他,打架也打不赢,只能每天晚上在睡觉前,怨念满满的诅咒林在范赶紧被他的小男友甩掉。





“你又被甩了啊,”


朴珍荣从病床上坐了身,想起他刚从王嘉尔那儿得到的最新消息,忍不住就想嘲讽林在范两句,看着他宽厚的背影,慢悠悠的说道,


“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几个了?


啧啧啧,真是心疼我们林医生啊。”



“是和平分手,”


林在范无所谓的纠正了一句,摘掉了口罩,把身上的白大褂脱掉了,挂在了衣架上,转过头瞥了朴珍荣一眼,好笑的说道,


“再怎么着,也比你好,这么久了,连个初吻都没送出去。”



“谁说我没送出去……”


朴珍荣撇了撇嘴,心情烦闷的不行,赌气的小声嘟囔道,


“明天我就找人上床去。”








*




“切,”


朴珍荣翻了翻手机,一边想着林在范那张烦人的脸,一边嘀咕着,


“不就是上个床吗,多大点事儿,说的好像很厉害似的。”





随手按了个熟悉的号码,走到了浴室,一边刷着牙,一边语气平常的说道,



“喂,王嘉尔?”



吐了口牙膏泡沫,咕噜咕噜的漱了口水,看着镜子里亮白的牙齿,心情很好的大声说道,



“快过来!陪大爷我上床!”











“……你今天忘吃药了吧?”


王嘉尔提了一堆晚饭,无语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朴珍荣,动作熟稔的放在了茶几上,拍了拍朴珍荣的小腿,窝在了沙发的角落,一边吃着零食看电视,一边很欠抽的说道,


“又被林在范刺激到了?


我说你就是欠,明知道会被他气到,还整天闲的没事干,跑去找骂。”



“你才找骂去了,”


朴珍荣心情郁闷的踢了一下王嘉尔的小腿,在沙发上滚了两圈,头发弄的乱糟糟的,睡衣也松松垮垮的露出了肩头。


烦躁的坐起了身,看了眼正专注的盯着电视上动画片的王嘉尔,不管不顾的就骑在了他的身上,刚好挡住了他看动画片的视线,厚脸皮的嘟囔道,



“反正你也喜欢男的,咱俩认识这么久了,干脆上次床算了。”



“噗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
王嘉尔简直惊呆了,用手碰了碰朴珍荣的额头,一脸“你脑子没烧坏吧”的表情看着他,从上到下扫视了他一眼,犹豫的问道,


“你……认真的???!!”



“对啊,”


朴珍荣无所谓的样子,一边解开衣扣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,


“我也没想谈恋爱,和谁上不起上,咱俩这么熟了,就你好了。”



“啧……我还应该感谢你?”



王嘉尔莫名有些不爽,就跟他是个大白菜,被朴珍荣随意挑中的一样,喝了口奶泡,嘴巴上还沾着泡沫,看着朴珍荣的锁骨,有点不自然的说道,



“你上我……还是我上你啊……”



“啊?”


朴珍荣愣了几秒,他压根就没想过这个问题,平时看小电影,好像都是脑补的被压的一方,不过偶尔看见长得好看的小男生,好像又想压别人了,沉思了几秒,继续解着扣子随口说道,


“我无所谓,你想上我,我就让你上,你不想,那就我就上你。”



“我又没做过……我哪儿知道啊……”



“你没做过?!!”


朴珍荣惊呆了,脱衣服的动作都止住了,有点好笑的说道,


“你不是都谈过好几个男朋友了吗……”



“一时半会儿说不清……”


王嘉尔烦闷的叹了口气,一边脱着上衣,一边随意的说道,


“段宜恩现在还给我设什么门禁,说每天8点之前必须回去,奶奶个腿的……恨不得揍他一顿……”



“你还住他家呢?!”


朴珍荣无语的看了眼王嘉尔,他们四个人都是一个院子里从小玩到大的,虽然一开始都彼此不对付,结果后来莫名其妙的变得诡异的和谐起来,但是想想以前学生时代的一些事,又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,摇了摇头又继续说道,


“你俩也真是奇葩……分手了还能和谐相处,也不嫌膈应的慌……”



“膈应什么,都多久之前的事儿了,”


王嘉尔语气很随意,想到段宜恩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就气得牙痒痒,明明性取向模糊不清,把自己掰弯了之后就直回去了,他妈的……


心情烦闷的脱掉了上衣,搂着朴珍荣的腰把他压倒在了沙发上,跪在他身体两侧,嘟囔着说道,


“我上你吧,不然晚上可能要爬回去了。”



“嗯……行……”


朴珍荣躺在沙发上,看着王嘉尔慢慢靠近的脸,突然莫名的有些尴尬。


他们俩从小就打打闹闹无话不谈,彼此的那点破事儿几乎都是心知肚明,并且永远坚定的站在同一战线上,王嘉尔陪着他骂林在范,他帮着王嘉尔想点子整段宜恩。

现在忽然两个人要接吻,还要上床了,卧槽……想想又有点可怕。





“我说,你能不能不要一脸便秘的表情,”


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纠结的拧着眉头,简直跟决心赴死一样的,捏了捏他有点肿的左脸,懒散的坐起了身,继续吃着零食,表情有些意味不明的说道,


“你压根就没办法随便和其他人上床,除了林在范,你还能接受谁?”



“我他妈不喜欢……”



“行行行,你最烦他了,”


王嘉尔压根就懒得听他这堆废话,开了一罐啤酒递给了他,看着他心情郁闷的一口接着一口,表情很欠揍的继续说道,


“听说他初恋要回国了,啧啧啧,这下估计要旧情复燃了。”



“关我屁事!”


朴珍荣心里一股无名火腾的一下就冒上来了,啤酒罐都要被他捏变形了,想起林在范那张脸,更是心情烦躁的想杀人,闷了一大口啤酒,忍不住就把气撒在了王嘉尔身上,踹了他一脚,愤愤的说道,


“赶紧给段宜恩打工去吧你,别在这儿烦我了。”



“我靠!”


王嘉尔狠狠捶了他一拳,想到又要受到段宜恩的剥削,内心郁结的眼睛都发黑了,从沙发上站起了身,踢了一下他的小腿,恨恨的瞪了他一眼,



“你个孙子!以后再别给我打电话了!”









*



“旧情复燃……就复燃呗……”


朴珍荣醉的都有些大舌头了,扑倒在沙发上,又闷闷的难受起来,含糊不清的嘟囔着,


“谁喜欢林在范了……


就那种傻逼……除了长得帅了点……身材好了点……挣钱多了点……还什么好的!


我才不喜欢他!”



翻了个身,呆呆的望着天花板,想起从小到大,他们俩除了吵架除了斗嘴,好像就没什么正经的说过话,永远要赢过对方才能解气。


徒劳的伸出了右手,想去触碰什么,结果扑了个空,黯然的收了回来,小声的说道,



“我一点也不喜欢他……”









长长的叹了口气,大脑不清醒的忽然想起来今天还没去骚扰林在范,气鼓鼓的从沙发上坐起了身,摸索着找到了手机,拨通了熟记于心的号码,隔了好半天林在范才接通了,



“喂,”


朴珍荣声音有些慵懒,拉长了语调,语气很欠的说道,


“小林啊……你……”



“我看你最近是欠抽了吧。”


林在范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声音有些冷,虽然朴珍荣平时挺没脸没皮的,但是真正面对林在范发火的时候,又经常怂的不行,瞬间就不敢出声儿了。


“有事吗,”


林在范语调很平淡,估计是在爬楼之类的,声音有点喘,又补充了一句,


“我下班了,看牙明天再说。”


“谁找你看牙……”


朴珍荣心情不爽的嘀咕了一句,想起他初恋要回国了,脑袋里乱糟糟的。

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摇摇晃晃的走到客厅想去把灯打开,结果房间太黑了,一脚就踩到了地上的啤酒罐,疼的低声骂了句脏话,听见林在范不耐烦的说了句,



“没事我就挂了,一会儿就到了。”



“到哪儿啊……”


朴珍荣喝醉了有点昏,也没有去开灯,有些没力气的坐了下来,靠在了玄关处的墙上,慢悠悠的挑逗道,



“不知道林医生今晚……有没有空……


和我上个床啊……”




电话里瞬间就陷入沉默,只能隐隐约约的听见林在范的呼吸声,很长时间都没有人说话。


朴珍荣脑袋混乱的想着一会儿估计又要被他嘲笑了,小算盘计划着要怎么反击他才能赢回一局,脑内小剧场正演得起劲儿呢,忽然听见林在范低沉的嗓音悠悠的说了句,



“开门,我到你家门外了。”



“啊……?”


朴珍荣支撑着站了起来,摇摇晃晃的走到大门口,脑袋有些发晕,一只手拿着电话,一只手摸索着找到门把,嘀咕着,



“你又在骗我吧……”





“骗你干嘛,”


林在范看着打开门后,表情一脸呆滞的朴珍荣,表情玩味的走了进去,搂着他的腰,就把他压靠在了玄关的墙上,闻见他身上的酒味,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
抬高了他的下巴,轻轻印上了一个吻,解开衬衣的纽扣,嘴角上扬的说道,


“不是说想上床吗?



不如……就今晚吧。”






TBC









微博也更啦。哪里反响更好就在哪里更好了


反响都不好的话。就暂时不填这篇了哈哈哈哈哈哈


虽然这章没开车 但是既然是炮..友梗 当然会有车的。

评论(108)
热度(12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屁桃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